奇怪ㄋㄟ??
自從生了小寶貝後從沒有跟他分開超過半小時以上
這兩天我出門去~這小子沒有上演大哭大鬧的戲碼
居然還轉過身來對著我笑跟我揮手拜拜~~~~~
然後繼續玩他自己的~唉~~~~~~
⋯⋯
沒想到我們家居然是發生我這個媽媽想兒子的情況
至於我兒子呢??完全沒在想我這個老媽的啦!!
我出門八個小時以上他連哭都沒哭ㄋㄟ??
心理一方面開心他還算獨立沒那咪黏
但有覺得他應該還在黏媽媽的階段才對阿??
沒想到原來在心理上我比較依賴有我兒子在身邊
至於我那個寶貝兒子好像有我沒有我都沒差椰!!
沒想到我真的只是個人工乳牛啦!!
哈哈哈~~真是種奇怪又複雜的心情ㄋㄟ!!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